冯珊珊洗衣房遇霍启刚 与“晶刚夫妇”约打高尔夫

2016年08月20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偶遇霍启刚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奥运村偶遇了林丹、张继科之后,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又在奥运村的洗衣房碰到了前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

  冯珊珊在微博中写道:“三年前还是在广府十佳大会上见到的,没想到下一张合影竟然是在里约奥运村的洗衣房@霍启刚 下次什么时候你们“晶刚夫妇”一起,我们球场上约啊!️️️#里约奥运会##奥运高尔夫##晶刚夫妇#”

冯珊珊三年前曾与霍启刚合影
冯珊珊三年前曾与霍启刚合影

  中国一姐冯珊珊在里约奥运女子高尔夫第三轮中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完赛,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排名第四位。目前距离领先者韩国名将朴仁妃仅仅相差三杆!极有可能在周六的决赛轮中,为中国代表团争取奖牌甚至金牌。

  相关阅读:女子高尔夫朴仁妃两杆领先冲金 高宝璟T2冯珊珊第4

       冯珊珊奥运村偶遇林丹张继科 微博晒合影惹人羡

  (新高)

标签: 高尔夫冯珊珊霍启刚郭晶晶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