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我和林丹互相尊重 他是我从小的偶像

2016年08月20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塞尔森

  在奥运会的舞台上,阿塞尔森秀起了中文,让他人气大增。今天,对这位22岁的年轻队员而言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他在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争夺战中战胜了自己的偶像——林丹,获得了自己运动生涯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赛后,阿塞尔森用流利的中文接受了采访,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点击观看林丹VS阿塞尔森GIF集锦】

  本场男单铜牌争夺战,阿塞尔森以15比21先输一局,在此后他以21比10与21比17连胜两局,从而以2比1战胜林丹。赛后,阿塞尔森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战胜林丹我很开心,在小时候我就看过林丹很多比赛,所以今天能够战胜他,我很开心。这次我和他还没有很多交流,我们互相尊重,他是我的偶像。”

  在阿塞尔森看来,今天他胜在打得开心,“今天我的表现不错,如果我要战胜他,我一定要打得耐心,我也要看什么时候我有机会进攻。”一位记者问他:“很多人都说2020年世界羽坛男单赛场将会是你的天下,你对此有何想法?”阿塞尔森思忖顷刻后说道:“还有很多很多时间打别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继续进步,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参加完里约奥运会后,阿塞尔森有何计划安排?对此,他给出了答案:“我打算参加韩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但我要看我的身体状态恢复得怎么样。”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阿塞尔森奥运会林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