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最大的错误 将效率最高的人放在替补席上

2016年08月20日14:54 新浪看点自媒体
李根在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上作为替补
宫鲁鸣最大错误,将效率最高之人放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看着输球!

  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奥运会的征程,并且已经返回国内就地解散。中国男篮在奥运会赛场上遭遇五连败,成为球迷讨伐的对象,而作为主教练的宫鲁鸣更是成为球迷眼中的该为此次失利负责的人!

  男篮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确很年轻,有发挥不佳的时候,是很正常。但是,年轻不是输球的借口。在奥运会赛场上,易建联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是中国男篮唯一的“遮羞布”,如果要问中国男篮哪个位置发挥最差,那么无非就是锋线上的球员了。

宫鲁鸣最大错误,将效率最高之人放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看着输球!

  锋线上,带了周鹏,丁彦雨航,李根。但是,李根作为三者中效率最高的球员,却得到的上场时间寥寥无几。在面对美国男篮时,上场8分钟,但是他拿下7分,在面对委内瑞拉,球队的进攻难以打开局面的时候,他上场打成2+1,最终拿下6分。不过,无论表现是否高效,李根就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眼睁睁看着输球,自己却毫无用武之地。

  很多人会说,李根的防守能力差劲,脚步移动不快,难以跟上对手的脚步。李根在国内的同位置上不算高,但是他的身体是具有绝对力量。在与国外球队的对抗中不吃亏。他的地盘够稳,即使在面对比他高的对手,也能够完成防守任务。

宫鲁鸣最大错误,将效率最高之人放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看着输球!

  在奥运会的比赛中,锋线上的周鹏频频乱投打铁,丁彦雨航毫无作为,而李根作为能够有能力给予球队进攻端帮助的球员,在最终获得上场时间极少的情况下发挥出了高效的表现,理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祥说篮球

标签: 李根宫鲁鸣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