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9时15分图文直播女排争冠 一起为女排加油!

2016年08月20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排加油!!!

  北京时间8月21日9时15分,里约奥运会将进行女排的决赛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曾经交手过的对手塞尔维亚队。新浪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

  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时曾与塞尔维亚女排交过手,当时状态并未调整好的女排以0-3完败,在网口争夺和发球环节的差距也是中国女排落败的主要原因。但在淘汰赛阶段连克劲敌巴西和荷兰,中国女排的状态已经调整到越来越好,中国女排如果在决赛中能够延续这一强势状态,会给塞尔维亚队造成极大的困扰。

  与中国女排不同,首次参加奥运会决赛争夺的塞尔维亚经验并不够丰富,半决赛她们也是和美国队打满五局险胜。从理论来说,这场比赛双方胜负机会均等。对战这样的年轻对手,相信中国女排会在郎平的带领下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中国女排!加油!

  >>>>>电脑版直播间

  >>>>>手机版直播间

  (新体)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里约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