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微博祝贺国羽男双摘金:眼泪就这么喷出来

2016年08月20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丹在节目中与明星进行较量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羽毛球选手张楠/傅海峰在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双决赛中以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夺冠,摘得了中国羽毛球队在里约的首枚金牌。比赛结束后,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何炅也通过微博祝贺了这对中国组合。

  “在手指缝里看的最后一球!眼泪就这么喷出来啊!太棒了!傅海峰张楠!这块金牌太不容易了!”中国组合在决赛中顶住压力逆转夺金,让观看了比赛的何炅也被他们的精神感染。

  在今年,何炅曾主持了一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综艺节目,节目邀请了中国各个项目的运动员与明星同台进行“较量”,通过节目让更多观众了解与认识这些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们。包括中国女排、林丹、易建联等均登上过该档节目。而在奥运期间,何炅也始终在微博上关注着中国运动员的表现。昨日女排半决赛结束后,何炅就第一时间发微博恭喜了中国女排闯入决赛。现在的何老师,可谓已经变成了一位不折不扣的体育迷。

  (大黑牛)

标签: 何炅羽毛球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