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刘虹!最后15秒致命一击 蛰伏87分钟1抹寒光

2016年08月20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虹的最终逆转夺冠很精彩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之中,刘虹在最后时刻惊险反超冈萨雷斯,为中国队夺取了第22枚金牌。而刘虹夺得此枚金牌的过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纵观本场比赛,刘虹一直保持着稳健的节奏和步伐,保持在第一集团,但是并没有主动争取领跑位置。在已经和吕秀芝,冈萨雷斯形成第一集团后,刘虹就一直在冈萨雷斯身后,以一个身位的优势紧跟对手。

精彩的最后绝命一击
刘虹精彩的绝命一击

  刘虹一直非常隐忍的跟随在冈萨雷斯身后,如同一个一直在等待机会的刺客,直到最后500米,刘虹突然起速,开始紧逼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咬着牙不断坚持着,然而到了终点线前最后的直道,刘虹并线前连续摆臂,步频加快,往冈萨雷斯身前一挤,完成了后半段对冈萨雷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反超,而冈萨雷斯已经彻底没有反击的能力,她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刘虹在15秒后撞线,夺走那枚曾经离她那么近的金牌……

  (梓泉)

标签: 刘虹刺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