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评林李大战:输球可以接受 决赛谌龙有希望

2016年08月20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林李大战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妙的故事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奥运会男单半决赛中,熟悉的“林李大战”再次上演,然而这次笑到最后的是我们的老朋友李宗伟。对于这场比赛,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也表示,“输给老对手李宗伟是可以接受的,谌龙在决赛中有机会赢他。”

  节目一开始,白岩松表示,“这么多对手中可能只有输给李宗伟让人可以接受,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不能总是站在我们的对立面。”

  对于李宗伟在决赛的对手,我们中国选手谌龙,白岩松表示,“如果说丹麦选手进入到决赛的话,李宗伟的金牌可能就稳了,但是谌龙是有实力能够战胜他的。我们期待的是一个个故事而不是事故,林李大战就是最美妙的故事,一切还都未完待续,我们也期待着金光闪耀。”

  被问到如何看待林李大战还会不会延续下去时,白岩松说到,“两个人应该都会在打一段时间,但是要是说打到下一届东京,基本是不可能了。”

  (D-WillSpurs)

标签: 白岩松谌龙李宗伟林李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