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承认与张楠分手:盼各自安好 祝福今后

2016年08月2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张楠/赵云蕾。

  中新网8月20日电 中国羽毛球选手赵芸蕾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发布微博,证实与张楠分手的消息。此外,赵芸蕾还透露,即将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退役。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没能晋级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他们以2比0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获得铜牌。在张楠和傅海峰在里约奥运会男双赛场上夺冠后,赵芸蕾证实了自己和张楠已经分开。

  据悉,2010年9月26日,在日本超级赛混双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2:0战胜队友后夺冠,赛后张楠抱住赵芸蕾吻了一下,两人的恋情随之浮出水面。

  赵芸蕾在微博中表示,奥运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也即将结束,因为过去的两年里感到身心疲惫,太多难忍不曾提起,也曾痛苦到虚脱的绝境,但无悔自己依然选择做一个大气宽容的人,不因任何变故而改变自己的初心,这一点比拿金牌还值得为自己骄傲。

  她同时表示祝贺搭档张楠夺冠,完成自己的梦想。“祝福今后的路越来越好。也终于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应球迷们的猜测,我和张楠确实已经在之前就分开了,不再是情侣关系,望各自安好,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他”。

标签: 赵芸蕾张楠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