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游集体项 俄罗斯五连冠 中国队摘得银牌

2016年08月20日02:14 新华网
中国花游摘银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 周欣)继伦敦奥运会摘银后,中国花游姑娘19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再获集体项目银牌,冠军依然属于俄罗斯队。

  19日进行的集体项目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收获97.3667分,俄罗斯队则以99.1333分高居榜首。而在前一日的技术自选比赛中,“霸主”俄罗斯队也是领先中国队不到2分。

  最终,俄罗斯队以196.1439分的总分连续第五次折桂,中国队以192.9841分收获亚军。日本队排名第三,成绩为189.2056分。

  俄罗斯队的罗马申娜赛后说:“表演结束后我们都哭了,你可以说我们简直嚎成了一片,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完成得很棒。”

  中国姑娘孙文雁表示,花游在中国开展的历史很短,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已经很不错。孙文雁之前与黄雪辰搭档,获得双人银牌,刷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据她透露,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队伍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室外训练。“我们在意大利训练时阳光就很充足,有点像里约的天气,所以我们很适应这里的天气。”(完)

标签: 奥运会花游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