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持续统治花游赛场 中国追平历史最佳摘银

2016年08月20日01:09 中国新闻网
中国花游美少女摘得银牌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比赛战罢,由黄雪辰、孙文雁、呙俐、顾笑、梁馨枰、汤梦妮、尹成昕、曾珍、李晓璐组成的中国花游队发挥出色,得到了97.3667分,以总成绩192.9841分夺得银牌,追平了奥运会历史最佳战绩。俄罗斯队实现五连冠,日本队夺得铜牌。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在集体项目拿到铜牌,这是中国在奥运会花游集体项目上的首枚奖牌。来到伦敦,中国队在集体项目摘银,再次创造最佳战绩。俄罗斯队霸主地位难撼动,在伦敦奥运会上,她们包揽了双人、集体两枚金牌。

  中国队第七个出场,表现的主题是《寻龙》。首个托举动作完成出色,高度可观,随后中国队做出巨龙造型,创意十足。中国队的队形逐渐变化,在一个托举上出现较大失误,没有撑住,失去控制。

  最后一串动作,音乐节奏变快,难度极高,中国队相对出色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得到完成分29.1000分,艺术印象分39.0667分,难度分29.2000分,自由自选得到97.3667分,总成绩192.9841分,夺得银牌。(完)

标签: 集体项目中国花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