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尚不确定是否会指控美国游泳队员

2016年08月19日04:29 中国新闻网
图为被巴西里约警方扣押的美国游泳选手本茨和康格。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之前,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游泳明星罗切特和三名队友在里约被抢劫。里约当地时间周四,里约警察局官员回应称,四名美国运动员没有被抢 。目前,尚不确定他们是否会面临指控。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早些时候称,他与三名队友本茨、康格和费根在里约被伪装成警察的劫匪拦下了出租车,并被枪指着脑袋。美国奥委会证实了罗切特的说法。但巴西官方质疑美国选手的口供与事实不符,认为他们涉嫌报假案。

  里约市警察局局长费尔南多-维罗索在发布会上说:“没有运动员报告的这一类型劫案。”维罗索表示,这一事件让里约当局很难堪,他不确定是否会对这些运动员提起指控。

  美国奥委会此前称,里约当地时间周日早些时候,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和他的三名队友被伪装成警察的劫匪拦下了出租车,拿走了他们的钱和随身物品。据称,这些劫匪只拿走了钱跟随身物品,奥运会奖牌没有丢失。

  罗切特告诉美国媒体,其中一名抢劫犯用枪顶着他的额头,拿走了他的钱包,在这起劫案中,无人受伤。

  罗切特本届奥运会参加了两项赛事,在4x200自由泳接力中,他收获一枚金牌,他的奥运会奖牌数也达到12枚。他的队友本茨和康格也参加了这项接力。另外一位涉事选手费根参加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并获得了金牌。

标签: 美国里约罗切特选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