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郎朗为超级丹点赞 陈妍希:好紧张啊!!

2016年08月19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37次林李大战引发空前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林丹VS李宗伟、奥运男单半决赛、恰逢周五黄金档——第37次“林李对决”无疑成为了今晚燃爆朋友圈的焦点所在。各路名人也纷纷扮演“吃瓜群众”开刷微博,为超级丹加油助威,并为其最终虽败犹荣鼓舞点赞。

  跑男陈赫向来被视作长相“疑似林丹”,奥运关键一战,他也不惜撞脸,连发数条微博全力为林丹加油。惹得网友搞笑回复道:“简直是自己为自己加油。”

  李冰冰则同样连发两条微博,表示林李大战“精彩绝伦”,并称赞两人都是伟大的传奇

  湖南卫视名嘴何炅则想必是呐喊姿势过于用力:“看球看得嗓子疼!”

  人在里约奥运现场的钢琴家郎朗则祝福道:“在我心里你仍是英雄!”

  容祖儿则大赞两人赛后动情拥抱交换球衣:“识英雄重英雄莫过于此。”

  陈妍希则一副娇羞状:“今天晚上的比赛好紧张啊,加油加油加油”

  一身运动气质的李治廷则直言:“永远的超级丹!”

  李开复也不忘出声点赞:“都是胜利者”。

  (新体)

标签: 李开复李冰冰超级丹郎朗微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