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鲍春来晒林李16年前珍贵照片 他们真老了|图

2016年08月19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鲍春来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林丹以1-2不敌李宗伟,无缘奥运男单三连冠。也许这将是两位重量级明星最后一次在世界大赛中交手了,两人互相拥抱护送球衣一幕也让球迷大呼感动。前羽球国手鲍春来适时地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年轻时候的照片,光阴荏苒“相爱相杀”的队友也老了。【点击观看男单半决赛gif集锦】

  鲍春来在微博中写道:“这张照片不知是何人所拍的,真要感谢他/她,太珍贵。这应该是两千年京都亚青赛,和宗伟他们一起聚餐之后的合影。那时的我们都很年少,青涩,有激情。但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交织在对手和朋友间,“相爱相杀”。十六年过去了,物是人非,拼事业,结婚生子,转行跨界等,既为了理想荣誉也为了生存。但是我想,不管现在还是未来大家都不会遗忘我们曾经的那些友情的岁月吧。“最终的决战”不论赢输,都将写进历史,虽然会含泪虽然会不舍,但该结束的还是会结束。那就把记忆交给这些旧照片去留存吧。珍惜,好运。加油超级丹!加油拿督”

当年还都很年轻
当年还都很年轻

  鲍春来分享的照片是一张年轻时的合照,照片上的人都是如今听起来响当当的名字:林丹,李宗伟,鲍春来……2000年的大家还都很年轻,那时李宗伟还留着时尚的中分头,林丹也是满脸桀骜不羁。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李宗伟竟然把手插到了林丹的裤兜里,看来两人当时就已经非常要好了。

  如今16年过去了,林丹和李宗伟也结束了彼此第37次交手,这一次则是以李宗伟的胜利而告终。时光荏苒,当年陪伴球迷成长的帅气国手们成了别人的丈夫,孩子的父亲,抑或是转行当了娱乐明星,但是相信无数年后再度想起他们的名字,仍然会记得当年他们打球时矫健的身影,和带给我们的感动吧。

  (狮狮狮狮)

标签: 林丹李宗伟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