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想着不要重演伦敦奥运 我和林丹值得骄傲

2016年08月19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宗伟跪地庆祝

  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当中,李宗伟2-1逆转林丹晋级决赛。赛后,李宗伟表示,能和林丹再次在奥运赛场上相遇,两个人都值得骄傲。【点击观看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1-2李宗伟gif集锦】

  在比赛结束之后,李宗伟双膝跪地,对于当时的想法,李宗伟说:“自己也没有想到能胜这场比赛。因为在比赛之前,在大赛中我没有赢过林丹,自己会觉得有点担心。因为其实公开赛赢他,到大赛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我没有赢过他。在比赛中的时候我也没有想这么多,只有赢下来的时候,我感谢天吧,注定的吧。”

  本场比赛,李宗伟是逆转获胜,对于比赛的转折点,李宗伟透露:“在我20-17的时候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我就想不要重演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吧。20平的时候,我就当输的来打,就是天注定的吧。”

  对于两人再次在奥运上交手的意义,李宗伟说:“我觉得我跟林丹今天能站在赛场上,我们两个值得骄傲,我们30多岁的老将,还跟年轻球员在拼,还能在奥运赛场上见面,我觉得要为自己骄傲,能代表国家比赛很光荣。”

  (新体)

标签: 林丹李宗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