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到0-6!女排两局惊天大逆转 打不倒的铁军

2016年08月19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排好样的!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的女排赛场,一场跌宕起伏的经典大战看的国人热血沸腾,中国女排历经4局苦战,力克荷兰女排,昂首挺进女排决赛!这是时隔12年后,女排再一次站上奥运决赛的舞台!【点击观看女排3-1荷兰晋级决赛gif】

  3-1的局分,并不能诠释这场比赛中女排姑娘们的艰难程度,荷兰女排本届比赛的状态相当出色,小组赛首战就击败了中国,她们的网口高度和发球都给年轻的中国女排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历史性杀入奥运四强的荷兰人,打的非常坚决。

  比赛一开局,荷兰人率先发威,一度一波12-5,打的中国女排有些喘不过气。这个时候,郎平指导及时的阵容调整,让场上起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连续进攻得手追近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打到25平,中国才连得2分惊险的拿下首局。

  第一局就上演一波5-12后的翻盘,你以为这就是女排今天所呈现的全部逆转?错了,好戏还在后面。双方战成1-1平之后的关键第三局,中国女排再度上演大翻盘,让荷兰士气受到了更为沉痛的打击。当时荷兰刚刚赢下一局势头正盛,第三局上来连得6分!中国一度0-6,2-8落后。可即便这样,女排姑娘们再次迸发战斗精神,咬着牙一球一球的往回追,最终29-27拿下这局。

  什么是女排精神?这就是女排精神!不论场上什么局面,多么的困难,这支铁一样的队伍总能够咬紧牙关,始终保持战斗的姿态,不抛弃不放弃。用郎平指导的话就是:杀出血路,你死我活!

  (毛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中国女排奥运荷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