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6连发打懵对手 朱婷两重扣后展开双臂庆祝

2016年08月1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成为利器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进行了女排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在首局比赛中,女排最多以4-11落后,到最终27-25拿下这局比赛。

  女排本场比赛延续了前一场对巴西女排的慢热,由于开局一传并不到位,多次被对方抓住机会,最多时以4-11落后七分。之后,惠若琪的发球给荷兰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她连续六连发打懵了对手,中国队将比分迅速追近。

  不过,在中国女排24-20领先手握四个局点时,顽强的荷兰队却将比分追平。女排姑娘们并没有受到这一影响,在双方战成25平后,靠着朱婷的两记重扣,中国队顺利拿下了第一局。朱婷在关键时刻对于关键分的把握极强,在拿下这一局后,展开双臂庆祝和队友拥抱。现场解说洪钢也笑言:“这个比赛我们是全场一点攻”。关键时刻朱婷的稳定能力和二传对于主攻的信赖,也在最后两球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体)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