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不是我女朋友 自曝单身现场征婚

2016年08月19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在比赛中

  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全部任务之后,张继科利用回国前的时间进行了一次手机直播,与中国的网友们进行了互动。

  张继科表示:“我不去闭幕式了,会去香港,20号回国。成都不一定,看我身体情况吧。”

  网友非常关心张继科的感情问题,张继科回应说:“跟丁宁在一起?你别问我,你问她啊。”之后张继科又表示:“丁宁不是我女朋友,是我朋友,不是女朋友。”张继科还现场为自己征婚:“我没有女朋友,大家给我介绍一个吧,帮我征婚一下。

  对于自己的腰伤,张继科说:“没事,腰过两天就好了。好多了,休息两天就好了,没事。”

  张继科经常被拍到玩手机,对此,张继科说:“我看手机都是在看新闻,没有在聊天,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我是喜欢关注国家大事。”

  张继科还透露:“到时候我去谢娜那个什么,叫啥节目来着,四个字的我忘了,到时候我告诉你们。‘我们来了’,对对对,叫‘我们来了’。可以,快乐大本营也去,都去。我跟娱乐圈的好多人关系都特好,不进娱乐圈,都是朋友而已。”

  有网友关心马龙,张继科说:“马龙在隔壁屋呢,不知道马龙有没有女朋友,应该有吧。”

  (新体)

标签: 张继科丁宁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