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祝李宗伟在决赛有更好表现:为我俩感到高兴

2016年08月1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在比赛中

  第37次“林李大战”,林丹与李宗伟第三次在奥运会赛场上的比拼,就像众人期待的那样精彩纷呈。当地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男单半决赛角逐,林丹在苦战三局后以1比2惜败于李宗伟,无缘三连冠。而李宗伟则连续三届奥运会晋级决赛。赛后,林丹大度地赞扬了李宗伟的表现,并祝福他在决赛中有好的表现。【点击观看男单羽毛球半决赛gif集锦】

  本场巅峰对决用时83分钟,林丹以21比15先胜一局,李宗伟不甘示弱,以21比1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李宗伟曾以20比17拿到三个赛点,林丹顽强地挽救了三个赛点,将比分改写为20比20。关键时刻,李宗伟表现得更出色,他把握住第四个赛点,以22比20锁定胜利。

  赛后,林丹表示自己本有机会胜出,“从比赛的过程来说,我今天是有机会的,但出现了很少的、一点点的无谓失误造成了最终的比赛结果不一样,这就是比赛。”他说为自己和李宗伟的表现感到高兴,“总体来说,我们两个人发挥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我觉得今天半决赛对抗质量不亚于上届奥运会决赛的质量,当我把比分追平后,出现了一个侧风影响的失误。不管怎么说,能打到今天这样的竞技状态,我们两个人这四年应该比过去要花费更多的努力去训练,毕竟我们的年龄不再是四年前那样,所以我为我们两个人的表现感到高兴,也祝贺今天的胜者李宗伟,希望他在明天的决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一位记者问林丹今后有何打算?对此,林丹答道:“我没有想明天以后的事情,现在我希望自己好好休息,把三、四名的比赛打好。”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林丹李宗伟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