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盛赞女排表现:为郎平点赞!你们是最棒的!

2016年08月19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杨盛赞中国女排表现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打响,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女排,时隔12年再次杀入奥运女排决赛。中国泳坛名将孙杨也关注了女排的表现,并通过个人微博为女排和主帅郎平点赞,孙杨表示中国女排让人感动,她们是最棒的。

  孙杨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的里约,将激情燃到了顶点!中国女排好样的,你们的团结,拼搏,永不放弃,让人感动!你们是最棒的!12年的等待,12年的不懈,决赛看你们的!为中国女排点赞,为郎导点赞!”

  此前结束了本届奥运征程的孙杨已经回国,不过这位中国泳坛名将还不忘关注中国代表团其他团队的表现,在小组赛曾不敌荷兰女排的中国女排此番成功击败对手时隔12年再次进入奥运女排决赛,女排的高光表现显然吸引了孙杨的高度关注,在个人微博中孙杨盛赞了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并为郎平指导点赞,期待女排能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时15分与塞尔维亚女排争夺一块奥运金牌,而介时中国女排能否时隔12年再度夺得奥运女排冠军,我们将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孙杨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