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示爱:郎平是女神 田亮:看女排需大心脏

2016年08月1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晋级决赛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全部中。面对首次晋级奥运4强的荷兰,中国女排虽遭遇顽强抵抗,但凭借朱婷在进攻端的表现成功压制了对手,激战四局后3-1获胜,时隔12年再度跻身奥运决赛。中国女排在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曾大比分落后,但顽强的她们一分分的追回,拼搏的精神也在微博上引发广泛的讨论。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一场艰苦的比赛后奥运冠军田亮在微博上感慨道:看比赛真是需要大心脏,看完女排我已经没力气吃饭了……时隔12年再进奥运决赛,真是不容!里约没有不可能,有种精神叫女排!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也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小时候奥运最爱看中国女排打球,那时候郎平就是我的女神,今天赢得太不容易了!看得我心要跳出来了!女排姑娘们加油!感动决赛看好你们!

  中国女排获胜的头号功臣朱婷是教主的铁粉,她微博的头像用的就是黄晓明。你这么示爱郎导,不知道朱婷会怎么看?

许安琪微博
许安琪微博

  击剑运动员许安琪在微博上激动的说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看女排比赛会“内牛满面” 看到朗阿姨和女排队员每一个的互动都好感动啊请继续牛下去@元气少女惠Rachel 怎么就那么稀罕你的,朱婷的进攻也是我欢喜的!加油,中国女排。

王中磊微博
王中磊微博

  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转发央视新闻的微博呼吁用正能量砸碎八卦新闻:年少时全国人民都看女排,都看郎平,女排精神成为各行各业学习的典范,今天铁榔头再次唤醒我们已经麻木的神经,女排精神中国能量快砸碎那些污七八糟的八卦新闻吧!

詹俊微博
詹俊微博

  著名体育评论员詹俊特别提到郎平。“有她,中国女排从来不怕打硬仗!!实力接近甚至稍弱的比拼,到最后拼的就是大心脏。”

何炅微博
何炅微博

  何炅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中国女排“进决赛!我的中国女排!”

  (新体)

标签: 田亮王中磊黄晓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