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微博曝阿联合同金额:850万全额保障

2016年08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易建联

  北京时间8月19日,易建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达成了签约协议,不过他到底与湖人签下了什么样的合同,至今还没有透露。央视记者刘佳在微博上爆料称易建联签下了一年850万美元全额保障的合同。

  易建联已经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是合同金额没有透露。此前有消息称是一年底薪114万美元,随后有消息称是114万底薪加上一些奖金,总计800万美元左右。

  但是据《篮球内幕》专家埃里克-平克斯透露,底薪合同是不可能带奖金的,所以阿联的合同肯定不是底薪。平克斯是NBA劳资条款专家,他说的比较权威。

  不是114万,也不是114万加上奖金凑成800万,那么阿联的合同到底是多少?

  微博认证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篮球专项记者”的刘佳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得到的信息:

  “2007年10月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媒体日上,体坛周报的蔡老师按下快门,我们有了这张珍贵的合影!2016年,阿联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重返NBA,一年850万美金全额保障性合同!我真心为你高兴,也很怀念当年我们在冰天雪地的密尔沃基过的那些苦日子。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好兄弟未来加油,真希望还能去洛杉矶采访。”

  刘佳还在微博上配了三张图,第一张是他与易建联在雄鹿时期的合影;第二章是他写的“密尔沃基日记”,里面也带有他采访阿联的照片;第三张还是“密尔沃基日记”,里面有3张阿联参加媒体日拍摄工作的照片。

  850万美元全额保障合同,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我们确实应该为阿联感到高兴。

  (咕哒)

标签: 易建联合同全额保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