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贩卖女排半决赛球票 伤心巴西输给中国

2016年08月19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排半决赛对阵荷兰

  八强战负于中国女排,巴西球迷的伤心劲还没有过去。今天在寻找马拉卡纳的媒体大巴过程中,巴西志愿者依然念念不忘那一场失败,“我们的球队输球了,我们很伤心,”当地的志愿者小姑娘说。

  在马拉卡纳排球馆,具体的表现为“票房”的流失,记者提前两个小时到达赛场,发现周边有诸多巴西本地的球迷,他们在球场边的小酒馆点上一杯饮料,不停观察周围的情况。一旦发现有中国面孔或者荷兰人出现,就开始兜售手里的球票。

  “我们以为巴西会进决赛,提前一年就买好了球票,现在想把票卖出去,你想买吗?”上前搭讪的巴西人彬彬有礼,开口用英文问是否是中国人。他是来自巴西本地的球迷,只为了观看一场东道主的比赛,可惜未能如愿。当记者表明身份时,小哥并没有惊慌,显然并非资深“黄牛”,“我是大学生,很早就买了这个票,可惜输球了,”他告诉记者。

  他手中持有的球票售价600雷亚尔(巴西货币),提前在巴西组委会网站购得。马拉卡纳球场虽然舍友现场售票亭,但已经显示球票“售罄”,因此很快他便找到了买家,两位来自荷兰的球迷用500雷亚尔买到了两张球票。“我们相当于给他打了个五折,”这个伤心的巴西大学生说。

  除了伤心的巴西球迷,本场比赛荷兰记者也开始赶往球场。排球赛场,最经常见到的可能是中国媒体的面孔,即便是小组赛中国和荷兰的比赛,现场并没有太多荷兰记者。半决赛,荷兰记者明显热情高涨了起来,不再忠实地长在自行车、赛艇等赛场,开始向马拉卡纳进军。

  开场前一个小时,球迷开始陆续入场,虽然中荷都非主场,但荷兰队的人气显然要高于中国队,本地球迷似乎寄希望荷兰人帮巴西复仇。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又是一场难啃的硬骨头。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李昕)

标签: 女排巴西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