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冯珊珊半程第13名保冲金希望 林希妤滑落

2016年08月19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仅落后领先者5杆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当地时间18日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两名选手率先完赛。冯珊珊表现出色打出67杆,升至并列第13位,保留为中国队冲击金牌的希望。林希妤则发挥欠佳,排名跌落后半区。

  尽管赛前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4位,冯珊珊依旧是排名最高的华人球手。在首轮受困推杆交出70杆后,中国一姐在周五开始发威;尽管出门第2洞错过了7英尺保帕推杆,不过四号洞,三杆洞,她推入了15英尺小鸟推,而五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再下一城。接着10号洞,五杆洞,她63码之外一切一推再次抓鸟。

  12号洞,四杆洞,冯珊珊错过8英尺保帕推杆,但是从16号洞开始,她改变了不利的局面。那个四杆洞,她一杆打完只剩下49英尺,顺利抓到7英尺小鸟。而17号洞,三杆洞,她开球留下22英寸死鸟,没有悬念。最后一个洞选择三上,68码之外,她切到10英寸,以收官连续三只小鸟完美结束本轮比赛。

  第二轮,冯珊珊的标准杆上果岭率高达83.33%,这为她换来了6只小鸟的出色表现。目前半程战罢,她排名并列第13位,落后领先者韩国球手朴仁妃仅5杆,在未来36洞争夺奖牌,甚至竞争金牌依然保留着很大希望。

林希妤表现不佳
林希妤表现不佳

  有点可惜,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林希妤却比较挣扎。10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出问题,接着又打入球道沙坑,在该洞打出8杆,三柏忌。不过林希妤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10英尺之内的小鸟,让自己不至于滑落太多。

  第二轮她的成绩为74杆,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全部60名参赛球手中暂列并列第47位,已经落后领先者13杆之多,争金已几无可能。

  华人球手方面,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延续稳定发挥,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高居并列第4位,距离领先者仅差3杆。

  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在前九洞大爆发,抓到5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十分可惜后九洞她再也没有抓到小鸟,并在15号洞,四杆洞丢掉一杆,交出67杆。总成绩-5,与冯珊珊并列第11位。

  另外,中国香港小将陈芷澄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跌至与林希妤并列的第47位。

  周五第三轮比赛,冯珊珊将与中国台北名将卢晓晴以及英国46老将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同组,于北京时间21:25出发。而林希妤则将同组中国香港业余球员陈芷澄、以色列人莉蒂希亚-贝克(Laetitia Beck),于19:14率先开球。【第三轮详细分组】

  相关阅读:高尔夫韩国一姐朴仁妃半程领跑 路易斯飚63杆

  冯珊珊首战奥运不轻松: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

  卢晓晴里约奥运球场见鳄鱼 不害怕反而兴奋

  中国香港陈芷澄偷师罗斯 业余身份打奥运很开心

1/9
8月1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第二轮,冯珊珊冲至并列第13位,林希妤跌至并列第47位。

  (小风)

标签: 冯珊珊林希妤卢晓晴龚怡萍陈芷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