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女队晋级欣喜若狂 韦永丽哭了:终于做到了!

2016年08月19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位姑娘十分兴奋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13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姑娘们以42秒70获得预赛第8,杀入决赛。

  赛后,当4位姑娘们看到大屏幕上打出成绩后,先是高举双臂激动的欢呼起来,随后她们又抱作一团,转了一圈。第四棒功臣梁小静面对记者直呼:“终于进了!终于进了!”这时,现场大屏幕显示,中国队排在小组第3位。

  “特别激动!特别兴奋!我们一直期待可以进决赛,我们终于做到了!”韦永丽面对镜头说出这些话后,双手擦拭着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第一棒袁琦琦紧接着说道:“昨晚真的没有睡好,世锦赛我们已经跑差了,奥运会就想着希望能跑进前八,证明自己,真的很开心!”

  韦永丽平复下心情后接着说道:“我们在国际赛场上虽然成绩不算突出,但是我们通过配合闯入奥运会决赛,就说明我们非常棒了!大家都非常相信彼此,这是团队的力量!”

  本次预赛,中国队4为姑娘PK掉的是东道主巴西队和法国队,但预赛中第三棒葛曼棋和第四棒梁小静交接仍有小瑕疵。梁小静坦言:“决赛中一定要修正一下预赛中的小瑕疵,我们一定要发挥的更好、更默契一点。我很久没有比赛了,完全没有比赛的感觉。直到今天,心跳才有一点小加速,要比奥运会了!”

  随后,韦永丽又谈到:“在单项上,自己还是很紧张的,不过团体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就是放开跑。”

  最后四个姑娘把手叠到一起,齐声为决赛加油!

  (空山鸟语)

标签: 奥运会田径韦永丽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