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不让痛苦泪水留到东京奥运 教练组不会调整

2016年08月19日23:09 中国新闻网
黄玉斌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吕春荣 )19日下午,参加完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回到北京。在机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谈到了此次中国体操队征战奥运的不佳表现,他表示,此次里约奥运会后,体操队教练组不会重新调整,“会加紧总结,绝不让痛苦和泪水再留到东京”。

  “缺金少银,只摘得两块铜牌”,这是今次里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所交出的答卷。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1984年重返夏季奥运会以来首次遭遇“零金牌”,同时,在双杠、吊环、高低杠、平衡木等优势单项全面溃败,创中国体操队奥运会最差战绩。

  尽管此次成绩不甚理想,但新的奥运周期马上来了,黄玉斌表示,新奥运周期的比赛规则将会出现变化,体操队将会牢牢吃透新规则及新赛制,积极备战。

  黄玉斌说,“一支超级伍至少要经历两届奥运会,并在挫折和磨难中才能真正成熟起来,不只是队伍,队员和教练也是一样。”

  值得注意到是,黄玉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一定战到东京。”而这也让外界更加关注本届奥运会后体操队教练组的调整问题。此前,由于今次中国体操队成绩不理想,教练组遭到许多外界质疑之声。

  有媒体报道,今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体操掌门人或将重新调整。对此,黄玉斌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此次里约奥运会后,教练组不会重新调整,包括他自己也不会有所调整。(完)

标签: 奥运会黄玉斌体操队教练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