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灿灿不敌老对手无缘决赛 古巴摘得里约首金

2016年08月19日06:13 新华网
任灿灿在比赛中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选手任灿灿18日没能闯进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48-51公斤级决赛,时隔四年她再度输给了老对手亚当斯。拥有众多高手的古巴则终于在里约奥运会项目中收获金牌。

  伦敦奥运会冠亚军、英国名将亚当斯和任灿灿本届比赛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任灿灿开局不错,但随后进入了33岁老将亚当斯的节奏,最终亚当斯以3:0战胜任灿灿,再度闯进决赛。失利后的任灿灿表示自己很享受奥运和拳击带来的快乐,未来自己可能会选择退役,转型做教练继续为中国拳击贡献力量。

  亚当斯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黑马”欧拉穆內,后者连续挑落了赛事二号和三号种子闯进决赛。

  男子81公斤级决赛当日上演,在头号种子、古巴名将拉克鲁斯和二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选手尼亚兹姆贝托夫的巅峰对决中,拉克鲁斯以3:0取胜,为古巴赢得本届奥运会首枚拳击金牌。

  男子75公斤级结束两场半决赛,头两号种子、古巴的洛佩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梅里库兹耶夫“会师”决赛。

  在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尼基京因伤无法继续比赛,美国选手史蒂文森不战而胜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此前淘汰了中国选手张家玮的古巴名将拉米雷斯。(完)

标签: 奥运会古巴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