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终于结束了!是一种解脱 自己的情绪很难平复

2016年08月18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于洋/唐渊在比赛中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8日电(记者 卢岩) 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进行的一场奥运羽毛球女双三四名决赛中,于洋/唐渊渟0:2负于韩国组合郑景银/申升瓒获得第四名。于洋赛后表示,带着遗憾打包走人“挺好的”。【点击观看唐渊渟/于洋0-2不敌郑景银/申昇瓒gif】

  经过比赛开始后的相持阶段,心不在焉的于洋/唐渊渟开始连续被对手得分。8:21,她们很快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仍然没能形成很好的配合,在场上基本各自为战,17:21再负一局。全场比赛仅耗时41分钟。

  期间,于洋还出现了向正在布置战术的教练怒吼,并把毛巾摔在地上的情形。走下赛场的于洋对自己的这一不冷静行为也作出了解释。“情绪比较急躁。教练在场上给我指导,一直重复让我调动对手的时候,我的情绪比较激动。”

  回顾自己的奥运之旅,于洋说,比赛结束后自己感觉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虽然今天打得不尽人意,但对我来讲也是一种解脱。我自己能体会到,其他人也能感受到,我还是受到半决赛失利的影响,自己的情绪很难平复。”

  “既然半决赛已经有遗憾了,今天的最后一场球也延续了这种遗憾。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带着点遗憾打包走人,挺好的,”于洋说。(完)

标签: 于洋遗憾比赛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