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唐渊渟状态不佳憾失奖牌 0-2完败韩国组合

2016年08月18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于洋唐渊渟

  中新网8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之争战罢,中国组合于洋/唐渊渟状态欠佳,以0-2(8-21、17-21)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申升瓒,无缘奖牌。

  今年马来西亚超级赛上,于洋/唐渊渟曾以2-0战胜郑景银/申升瓒夺冠,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首局比赛,双方开场表现谨慎,未出现太多回合。韩国队接发球后主动进攻得分,中国组合3-5(中国队得分在前,下同)落后。唐渊渟底线反手回球力量稍大,球出了底线,3-8。于洋前场快速平抽对方空挡得分,6-10。韩国队反手斜线打在唐渊渟防守空挡,7-11进入间歇。

  回到比赛,韩国队连续得分,韩国队正手斜线劈吊得分,8-17。唐渊渟后场挑高球失误,直接出了边线,8-20。于洋正手回球下网,中国队以8-2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于洋放短滚网,3-3。韩国队后场跳起杀球得分,5-7。韩国队始终保持很好状态,网前平抽得分,6-10。唐渊渟打后场出边线,7-11进入间歇。

  重返赛场,于洋被对方追打,8-13。于洋网前扣杀得分,10-13。韩国队发球过腰,11-16。中国组合现阶段配合不佳,在场上各自为阵,没能形成合力。于洋平打把球抽到对方后场空挡得分,13-17。

  关键时刻,韩国组合连续扣杀得分,15-20,赛点!韩国队前场接球下网,16-20。唐渊渟回球滚网,17-20。唐渊渟失误下网,最终中国队以17-21再输一局,以总比分0-2不敌韩国队,无缘奖牌。(完)

标签: 于洋韩国队得分状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