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小将晋级决赛 吴静钰“复活”争铜牌

2016年08月18日04:39 中国新闻网
吴静钰

  中新网8月18日电 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以下半决赛中,黑马选手、塞尔维亚人博达诺维奇10: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这样,此前输给她的中国选手吴静钰就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有机会争夺铜牌。

  跆拳道每个级别都有16名选手参赛,通过抽签形成对阵表,上下两个半区各有8名选手进行淘汰赛,在各自半区最后胜出的选手将会师决赛。

  不过,在整个淘汰赛过程中输掉的选手并不是就此毫无机会,他们中有六名选手将获得“复活”机会,并通过复活赛争夺铜牌。按照规定,只有输给进入决赛的那名选手的两个半区各三名选手才能获得“复活”资格。因此,在输给对手被淘汰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对手晋级决赛,这样才有希望争夺铜牌。

标签: 选手吴静钰决赛复活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