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飚/洪炜决胜局溃败1-2负英国组合 无缘男双铜牌

2016年08月18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柴飚/洪炜获得第四名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铜牌争夺战中,柴飚/洪炜在决胜局没有顶住对手的攻势,他们经过1小时23分钟的苦战以1比2(18比21、21比19、10比21)不敌英国的埃利斯/朗格里奇,柴飚/洪炜屈居第四,英国组合拿到铜牌。【点击观看柴飚/洪炜1-2埃利斯/朗格里奇gif】

  这是柴飚/洪炜和埃利斯/朗格里奇首次在国际赛场上相遇,双方都对这枚铜牌很看重。英国组合开场后就积极进攻,他们通过连续杀球来给柴飚/洪炜施压。6平、8平后柴飚/洪炜连得两分领跑,英国组合迅速回应两分追平,朗格里奇挑后场球出界,柴飚/洪炜以11比10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柴飚/洪炜一度把优势拉开到3分,但埃利斯/朗格里奇打得更为主动,速度更快,他们从发接发做起,连续不断给中国组合施压,15比16落后时连赢3分实现反超。

  双方交替得分,英国组合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洪炜封网得分挽救一个局点,但柴飚网前封杀失误,21比18,埃利斯/朗格里奇先胜一局。

  柴飚/洪炜在第二局打得更主动,也注意发接发的争夺,在5比3领跑后他们保持优势以11比9领先进入暂停。双方回到场上后,英国组合再次掀起反扑,一度以13比12反超,但柴飚/洪炜阵脚未乱,14平后他们连拿5分再度拉开。英国组合没有放弃,他们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柴飚封网杀球得分,20比18,中国组合的局点出现。英国组合提出挑战,他们想借此破坏一下柴飚/洪炜的节奏,慢镜头显示球距离出界有一大段距离。在浪费了一个局点后,柴飚平抽得分,21比19,中国组合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柴飚/洪炜突然哑火,他们在场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埃利斯/朗格里奇以11比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柴飚/洪炜虽努力追赶,但英国组合牢牢保持着领先,柴飚跃起杀球,朗格里奇把球救起,洪炜挥拍落空,英国组合以19比10领先。埃利斯之后跃起杀球得分,20比10,英国组合拿到赛点。朗格里奇发球,中国组合认为进入发球区,没有接,裁判也判罚英国队失误。英国组合随即提出挑战,慢镜头显示球压在发球区线上,英国组合得分,21比10,他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取胜,英国组合拿到铜牌,柴飚/洪炜无缘奖牌。

  (Chimera)

标签: 柴飚洪炜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