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大魔王!马龙逆天统治力令人窒息

2016年08月18日20:14 新浪看点自媒体
马龙

  独得两分!获得男单冠军后,马龙又成为了中国男团决定性的人物。在三届世乒赛团体赛、两届奥运会团体赛中,马龙一盘都没有输过,真可谓做到了打遍天下无敌手。

男版张怡宁?乒乓球历史上还从未有如此怪物

  现在的马龙,已经是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亚洲杯冠军、巡回赛总决赛冠军、全运会冠军的超级全满贯,从成绩上来看已经是乒坛历史第一人。

  他更是中国男团的定海神针。上届奥运会,马龙在团体赛5战全胜,本届奥运会4战全胜,加上近3届世锦赛18连胜,马龙豪取27连胜,无愧中国一哥。

  就算是日本男团能够击败许昕,甚至有拼下张继科的准备,但面对马龙,他们不会有任何机会。纵览乒乓球历史,无论是王涛时代、刘国梁孔令辉时代还是马琳王励勤时代,都从未出现过像马龙这样强得让人窒息的“怪物”。

  中国球迷喜欢调侃张怡宁是“大魔王”,因为张怡宁曾享受过无敌的寂寞,现在的马龙,也已经近乎无敌,说他是男版大魔王绝不夸张。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马龙大魔王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