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张继科:把乒乓球打成羽毛球的“大魔王”

2016年08月18日20:02 新浪看点自媒体
连续三届奥运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在世界乒坛内那是无可争议的霸主,这不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3-1战胜日本队夺得男团冠军,如愿实现奥运男团三连冠。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四枚金牌,再次捍卫了“梦之队”的荣誉。在一些传统优势项目如射击、举重、跳水、体操纷纷丢金甚至颗粒无收的情况下,只有乒乓球项目表现依然强势,连续三届奥运会包揽全部金牌。

  在前几天的乒乓球男单1/4决赛第二场中国选手张继科面对有着“乒乓神童”之称的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四局,将对手淘汰。丹羽孝希是 日本乒乓球界的新星,被日本国内寄予厚望。而本场比赛他也敢打敢拼,拿下第一局。不过面对觉醒的张继科,丹羽孝希就没有什么办法了,被张继科跳起来扣杀,连下四城击败。而赛后日本网友更是惊呼:丹羽孝希被张继科虐的太惨了,用打羽毛球的方式吊打丹羽孝希,太凶残了!

奥运男团三连冠!张继科:把乒乓球打成羽毛球的“大魔王”

  必须要说中国乒乓球的实力还是在世界上无法撼动的,丁宁和李晓霞包揽女单冠亚军,张继科和马龙包揽男单冠亚军,男女团体赛冠军我们也没落下!

奥运男团三连冠!张继科:把乒乓球打成羽毛球的“大魔王”
要注意的是马龙以4-2逆转韩国球员郑荣植,赛后郑荣植痛哭,媒体不禁感叹,中国乒乓球队又打哭一个!
奥运男团三连冠!张继科:把乒乓球打成羽毛球的“大魔王”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