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这个公然虐狗的跆拳道美女

2016年08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跆拳道美女郑姝音

  真是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啊!之前大家恐怕都不知道他们,但赵帅夺得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金牌后,连同他的女朋友郑姝音一起被全国人民认识了。

微博祝贺赵帅
微博祝贺赵帅
单身狗的心情
单身狗的心情

  现在大家都知道这对幸福的情侣都是跆拳道选手,也都知道他曾经给女队做过陪练,而郑姝音将会参加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有没有可能,他们会成为又一对奥运冠军夫妇呢?

配一脸
配一脸

  郑姝音身高达到了192cm,比男朋友赵帅还高上4cm。真点进妹子的微博才知道,赵帅简直是人生赢家啊!帮助中国男子跆拳道在奥运上取得突破,女朋友还是个大美女,想想他们在一起训练的时候,你踢我一脚,我踢你一脚,两人说说笑笑,打情骂俏,不小心一起摔滚在地上,然后就这样……

2015世锦赛亚军
2015世锦赛亚军

  不过也别光看脸,其实郑姝音的实力也出类拔萃。她是2013年全运会+67公斤级冠军得主,在国际上,曾在2012年获得德国公开赛73公斤级的金牌,去年还获得了跆拳道世锦赛73公斤级的亚军,在曼彻斯特站的大奖赛上也获得了冠军……

标准的美女
标准的美女

  1994年出生的郑姝音童年时代在丹东市近郊的乡村长大,有一天,市体校教练到郑姝音所在的小学挑选队员,一眼就看中了这个身材条件出色的孩子。郑姝音的父母同意她到市体校练跆拳道的目的也很单纯,想让孩子能够借此机会到城市见见世面,有可能到市内更好的小学读书。可没想到在随后短短几年里,郑姝音就在跆拳道赛场上打出了名气。

生活中的郑姝音外向可爱
生活中的郑姝音外向可爱

  刚刚到市体校的时候,郑姝音和一群年龄比自己大一些的孩子一起训练、比赛,所以她在比赛中常常是胜少负多。“那时身体特别差,只是有身高,力量却很小,速度也很慢,和对手打比赛慢的更多。对手能够打到我,我却踢不到人家。”不过也正是因为年龄小、起步早,郑姝音逐渐在和同龄人的比拼中占据了上风,用她的话来说,从打全国青年比赛开始就没有再输过。

她与赵帅会不会成为又一对奥运冠军夫妇?
她与赵帅会不会成为又一对奥运冠军夫妇?

  8月20日,郑姝音将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出战,到时候,作为她陪练的赵帅会不会也在赛后秀一波恩爱呢?广大围观群众心里也憋了这样一个问题:身高188cm,体重58公斤的赵帅到底打得打不过身高192cm,体重67+公斤的郑姝音?

  (简浅)

标签: 奥运会跆拳道美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