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悍将:期待联手易建联 不惧怕跟他竞争

2016年08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大前锋南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对于这位新援,目前湖人队阵中的年轻球员都感到比较陌生。今天,湖人大前锋拉里-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易建联,在欢迎阿联的同时,南斯表示他并不担心与阿联在位置方面的竞争。

  “我并不是很了解他的球风。”南斯在谈到易建联时说道,“那些来自海外的球员通常都很聪明。所以我很期待与他一起打球。”

  易建联的加盟意味着他将在前场与南斯竞争出场时间。对此,南斯并不担心。

  “我并不是太担心和他(在前场竞争)因为他是另一位队友。如果他能帮助我们赢球,他就能帮助我们赢球。我非常期待。”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队引进阿联是希望他能打五号位,也就是担任莫兹戈夫的替补。但是易建联在场上最熟悉的位置无疑是四号位,所以并不排除他下赛季在四号位上与南斯竞争出场时间。再说,易建联最终打什么位置,还得由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来决定。

  (罗森)

标签: 易建联湖人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