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入选名单才希望拿冠军 陪练也能演完美逆袭

2016年08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陪练也有春天

  1米88的赵帅看上去十分瘦弱,这从他参加的58公斤级别中就可以看出,他尖尖的下巴,脸颊上的颧骨可以清楚地看到轮廓,就是这样一位身材瘦弱的男子却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的舞台上创造了历史,“我的心情很激动,很兴奋,因为这是中国男子跆拳道第一块奥运会金牌。”说这番话时,赵帅神采奕奕,脸上写满了自豪的神情。

  赛前,外界基本上都把目光锁定在吴静钰的身上,但这位两届奥运会冠军却早早退出争冠行列,在众人感到失落之时,赵帅一路晋级的消息让人感到又恢复了较高的兴奋点。

  赵帅没有让关注他的人失望,决赛,面对泰国选手汉普拉布,赵帅虽然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场,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逐渐进入状态,最终战上了领奖台的最高处,“最后一场比赛很难打,我的心里有想法,想法很多。我告诉自己要静下心来,我可以,我一定可以,赵帅一定可以。”

  赵帅坦言,在决赛前,他有些思潮起伏,“刚刚在决赛前,我在休息,躺着,脑子一直在乱想。想了半天,我告诉自己要静下心来,因为每个对手都不好打。”

  “我一开始是想参加这届奥运会,当我入选参赛名单时才想希望拿冠军。”从一位女运动员的陪练到主力队员,再到如今的奥运会冠军,赵帅用自己的行动实现一次次的蜕变,“赛前我想拿冠军,但我觉得还是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赵帅陪练跆拳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