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对手:泰国第一次拿跆拳道银牌 我感觉像做梦

2016年08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汉普拉布获得银牌很开心

  里约时间8月17日是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首日,中国选手赵帅就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第一个夺得跆拳道项目奥运冠军的中国男选手。

  夺冠之后赵帅兴奋异常,他表示:“这枚金牌对我意味着很多,不仅是对我的家人,对我的队友也是如此,我们都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每一枚奥运金牌背后都有着辛酸的故事,赵帅说实现奥运金牌的目标并不容易,我需要一场场拼,一天天比,训练和比赛从来不曾放弃。赵帅说:“此刻我想感谢我的祖国,感谢江苏省,这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胜利,是属于整个团队的胜利。”

  获得亚军的泰国选手汉普拉布表示:“我非常开心,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我的家人,这是我的祖国在跆拳道这个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银牌,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糖豆)

标签: 跆拳道赵帅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