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会把输掉的重新夺回来 我们东京见

2016年08月18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浩在吊环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体操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表现低迷,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队伍只收获了男团与女团两枚铜牌,其他各项目的比赛中均一无所获。体操男队队员尤浩今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态自己与队友会在东京将失去的都夺回来。

  “马上就要回国了,此刻的我们心情还是很复杂的,因为四年的付出和努力却换来了如今的结果,虽然这不是理想的,也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但我不后悔!因为这是我努力和拼来的结果。这次我们输了,输的很彻底,输到了低谷,但我们更有不服输的精神,我们会把输掉的重新夺回来,让我们相约东京吧!”

  在本届奥运会中,尤浩参加了体操男子团体赛、男子吊环与男子双杠的比赛,团体赛中,他与队友一起获得了一枚铜牌,而在两项单项赛比赛中,尤浩均获得了第6名。

  (大黑牛)

标签: 尤浩体操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