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出局后哭成泪人 能否争铜牌命运不由她掌握

2016年08月18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静钰伤心

  梦碎三连冠,吴静钰哭成了泪人。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八强战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7比17不敌塞尔维亚选手博达诺维奇,爆冷无缘4强。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29岁的吴静钰轻松淘汰对手,状态出色。冲击三连冠,她颇有信心,作为两届奥运会冠军,赛前她被给予厚望。去年付出后,她的世界排名从14位升至榜首。谁也未能料到,她竟不敌塞尔维亚小将。后者4年前才开始练习跆拳道,资历尚浅。与吴静钰相比,塞尔维亚姑娘的成绩并不打眼,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三。结果,吴静钰却是遭遇一场完败。

  全场比赛仅进攻一项,吴静钰就输给对手十分,全线被压制。赛后,吴静钰泪洒赛场,情绪激动未接受采访。

  根据规则,如果塞尔维亚人最终晋级决赛,吴静钰还有争夺铜牌的机会。淘汰赛过程中输掉的选手中有6名选手可获“复活”机会,可通过复活赛争夺铜牌。这6人分别来自上下两个半区,只能是输给晋级决赛的选手才有资格。因此,吴静钰能否复活争夺铜牌,命运掌握在对手手中。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李昕)

标签: 吴静钰跆拳道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