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无缘四强奥运第3金梦碎 幸运获复活赛机会

2016年08月18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静钰失落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1/4决赛,奥运冠军吴静钰以7-17不敌塞尔维亚选手博格达诺维奇无缘四强。吴静钰将参加复活赛力拼铜牌。

  里约奥运会跆拳道里约时间17日开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届冠军,吴静钰备受关注。前两届吴静钰蝉联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本届奥运会吴静钰角逐女子49公斤级。在率先结束的16强赛中,吴静钰以10-1轻松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黄怀萱顺利晋级。

1/18
8月18日,里约奥运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吴静钰不敌塞尔维亚选手,遗憾无缘四强。新浪体育/李欣摄

  在随后进行的1/4决赛,面对18岁的塞尔维亚新秀博格达诺维奇,29岁的吴静钰在进攻上明显处于下风以6-16落后,双方均被罚1分,最终吴静钰以7-17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也退出了争金行列。如果塞尔维亚选手博格达诺维奇闯进决赛,那吴静钰将获得参加复活赛的机会,但也只能力拼铜牌。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塞尔维亚新秀博格达诺维奇半决赛10-0大胜墨西哥选手曼亚雷兹晋级决赛。吴静钰也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吴静钰复活赛对手是阿塞拜疆选手阿巴卡洛娃。

  (小邱)

标签: 吴静钰跆拳道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