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傅园慧真性情爆发 呛的主持人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08月18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就是传说中的清新脱俗?

  在昨天晚上傅园慧的直播中,主持人多次提问,从傅园慧身上得到的回复都非常的有趣,充分展现了傅园慧不按常理出牌的一面。

  主持人提起傅园慧这些天来接的活动,傅园慧表示:“我现在才明白了,做一个艺人非常辛苦,尤其总是要说同样的话。”

  然后傅园慧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艺人天赋”:“做一个艺人非常辛苦,尤其在两天说同样的话。我这两天被问得最多是孙杨和宁泽涛,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还比如说:你能给大家做个表情包……不停回答这些问题。”

  主持人:“火儿还是忍着?你不能表现烦躁。”

  傅园慧:“可以啊,可以表现。”

  主持人:……

  傅园慧:“主要这两天都是直播,全部都是直播,我觉得你(主持人)太厉害了。”

  主持人:“直播说错一句话就要被骂啊。”

  傅园慧:“骂就骂呗,没事,做人就要被骂。”

  主持人:……

  傅园慧:“我从来不看自己的回放,视频,采访,太傻了。”

  主持人:“说明你不自恋”

  傅园慧:“不啊,我自恋啊,我超爱我自己的。”

  主持人:……

  然后主持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照片:“这是你多大的时候啊?”

  傅园慧开始呼唤旁边的妈妈,主持人指着照片说:这是她多大的时候?看着1岁多,像小男生。”

  傅园慧:“哦,那是我堂哥。”

  主持人:……今天你发了个微博,说,女排成功了,我想学击剑,什么意思?”

  傅园慧:没有,就是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我没有想到他回复我,我就说说而已,我只是觉得击剑很帅,就那样抽啊抽啊抽,带个面具。”

  主持人:你可以每天@一个不同的运动啊,多有意思,很多话题。”

  傅园慧:“不,我怕那样太火了,每天都有话题,我觉得做了很多活动,还是满高调的,我不想这样。”

  主持人:“你知道大家为什么喜欢你了吧,奥运会的明星,要么是勇夺金牌,要么是痛失金牌,你都是过去这些年完全不属于这两类人。”

  傅园慧:“这个我也不懂啊。”

  主持人:“这种人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但是在镜头上,成年人都会很克制”

  傅园慧:“可是我也是成人啊。”

  主持人:“你是运动员嘛,我们也不会蹦,也不会游,身上有很多赘肉。”

  傅园慧捏了捏肚子:“我肥肉也有点多,拍起来一抖一抖的,手感很好。”

  (梓泉)

标签: 傅园慧直播性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