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晒双胞胎小鲜肉合影:暖男西瓜籽一粒粒挑

2016年08月18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何雯娜和小鲜肉合影

  在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之后,蹦床名将何雯娜于日前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何雯娜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好友的合影,表示能够在家吃饭自己感到非常暖心。

  何雯娜在微博中写道:“回家吃饭,热菜热汤[太开心]弟弟下厨,因为他要求特别高,且嫌弃哥哥做的不完美,还有~我的大杯西瓜汁是没有籽的哦,哥哥把西瓜籽一粒一粒挑出来后才压榨的,然后他俩那杯他说懒得挑了,随意一点就好[心]哈,暖心。”

何雯娜微博
何雯娜微博

  另外,何雯娜也晒出今晚的晚餐,有玉米炖排骨、蒸虾这样的“大菜”,也有着西红柿鸡蛋和炒青菜这样的家常菜。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出,玻璃杯中的西瓜汁非常干净,没有西瓜籽的痕迹,显然是何雯娜的哥哥一粒一粒给挑出来了。

  照片中的两名帅气的大男生并非是何雯娜的亲生兄弟,而是这两人是著名90后文学作家苑子文和苑子豪,两人是双胞胎,并且都是北大的高材生,不仅人长得帅气,还写的一手好书,做的一手好菜。在某次活动之后三人相识,然后就成了特别好的朋友,而且一直以表姐表弟想成,亲如一家人一般。

  (Marco)

标签: 何雯娜蹦床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