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地铁上遭女粉丝围堵 逼到角落低头显羞涩

2016年08月18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被逼到地铁的角落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中国游泳队结束奥运征程回到了祖国。被誉为“国民老公”的宁泽涛也随队抵达了机场,而有众多女粉丝在机场守候了一夜,数百名女粉丝疯狂追着宁泽涛,机场大厅一度也变得异常堵塞。没想到,宁泽涛在逃离机场之后,今天又被爆出在地铁上受到热情粉丝的围堵。

  一名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则视频,宁泽涛在地铁上被一群女粉丝堵到了角落。面对粉丝的热情追捧,性格内敛的宁泽涛大部分时间都是低头不语,甚至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还用手中的本子挡了一下自己的脸。这时有女粉丝说:“我们就是在等你了!”“不要害羞啦,长得这么帅!”

  随后宁泽涛一个45度抬头的动作也引发了女粉丝的一阵欢呼。随后宁泽涛也向粉丝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你知道,我被逼到一个角落里很尴尬。”宁泽涛的这个回答也引得女粉丝们的一阵哄笑,有粉丝讲到:“因为你的魅力值比较大嘛!”

  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宁泽涛显得颇为无奈,他没有过多的说些什么,大部分时间都是尴尬的低头不语。

  (Marco)

标签: 宁泽涛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