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意外受伤连呼受不了 妈妈心疼的不得了|图

2016年08月1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雪芮受伤

  里约奥运会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雪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马林。在第二局中,李雪芮接球落地后左腿严重受伤,李雪芮痛苦倒地,并下场接受治疗,最终带伤坚持完比赛的李雪芮0-2不敌马林,无缘决赛。【点击观看李雪芮单打gif集锦

  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李雪芮也处于追分局面当中,双方一度战成15平,就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意外发生了,李雪芮后退跳起救球时,左膝被抻了一下,落地时左脚踝也受到了影响,李雪芮随即倒地,并喊着:“受不了,受不了。”表情相当痛苦,要知道李雪芮之前的膝盖和脚踝都有着旧伤,这次摔倒很可能导致她伤势复发。

  随即中国队申请了医疗暂停,医生入场为她简单处理,李雪芮的膝盖被套上了两个护膝,看台上李雪芮的妈妈也显得既担心又心疼,用焦急的目光注视着女儿的一举一动;镜头还给到了李永波、蔡振华和刘国梁,显然这种场面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经过监督处理后,回到赛内李雪芮还是感到不适,陈金随后向裁判申请中国队医入场为李雪芮治疗。

李雪芮的妈妈非常担心女儿
李雪芮的妈妈非常担心女儿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比赛重新开始,但李雪芮已经无法跑动,她在场上只能站着去打,随后马林连得3分毫无悬念的拿下比赛。但李雪芮的奥运精神值得肯定,转播这场比赛央视评论员童可欣表示:“李雪芮的精神很可贵,不管怎么样,生活还要继续,比赛的输赢能够给我们带来荣耀和惊喜,能够给运动员带来职业生涯的满足,但生命是最重要的,李雪芮在这么受伤的情况下,还坚持完成了比赛,送给对手一个圆满的结局,是奥利匹克精神的体现。”

  (旺旺)

标签: 李雪芮奥运会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