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摔毛巾因情绪激动 唐渊渟:她精神状态有问题

2016年08月18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渊渟与于洋出战

  当地时间8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女双铜牌战角逐,于洋/唐渊渟以0比2负于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名列第四位,无缘奖牌。本场比赛,于洋在第二局中局休息阶段时向教练大喊甚至摔毛巾成为了观众热议话题。赛后,她回应道:“摔毛巾是因为我的情绪比较急躁。”【点击观看唐渊渟/于洋0-2不敌郑景银/申昇瓒gif】

  等待了四年,于洋等来了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会之旅,但她和搭档唐渊渟却在半决赛中落败,无缘决赛。这场失利显然影响了于洋的情绪,导致她在铜牌争夺战中情绪不够稳定。赛后,她坦言:“我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虽然今天打得特别不尽如人意,但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吧,因为我自己也能够体会到,其他人也能感受到,我确实还是受半决赛失利的影响,自己的情绪和心情还是很难去平复,所以教练在场上给我指导的时候,包括一直在说让我去调动,我的情绪也很激动。”

  于洋的情绪从她的话中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既然有遗憾,最后一场球我延续了遗憾,挺好的,对我来说这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带着点遗憾,打包走人挺好的。”

  身体状况不太理想的唐渊渟尽力了,赛后,她来到混合采访区的文字区域,手撑着栏杆,她的疲态一览无余,“小组赛后连续六天我发低烧,这有点影响了我的状态,导致半决赛我的表现受到影响。”她坦言自己和于洋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搭档于洋一向很积极,但从昨晚到今天比赛,和我交流得很少,我们只能通过教练沟通战术安排,但没想到今天上场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我觉得奥运会铜牌争夺战这种比赛,她调动得不够,精神状态有问题。”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于洋唐渊渟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