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于洋应该好好打 铜牌也应该努力争取

2016年08月18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渊渟和于洋在比赛中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铜牌战,中国组合于洋/唐渊渟0-2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无缘奖牌。本场比赛,于洋和唐渊渟发挥低迷,情绪也曾出现较大波动。

  尤其是第二局,由于比赛打得不顺,于洋不仅在比赛间歇时朝教练大喊,还使劲摔了毛巾。对此,央视解说童可欣表示:“于洋整个的情绪需要稳定,很急躁,被压抑到了很深的程度,跟教练都顶嘴了,确实……老队员在场上,情绪没有掩饰,这是不应该的。”

  之后中国组合状态依然起伏不定,没能及时挽回劣势,配合也出现不默契的情况。童可欣说:“其实于洋真的应该好好打,对面的郑景银和申昇瓒还很年轻,她们再打一届奥运会还是有机会的。”

  “包括上一场半决赛,感觉唐渊渟肌肉有些紧张,不能马上恢复到下一个动作。因为搭档不是特别能给予支持,所以唐渊渟还是不够释放。”解说嘉宾龚伟杰补充说:“可以看出,现在队伍不好带啊。”

  比赛临近尾声,中国队表现迟迟没有起色,童可欣说道:“还是应该多坚持一下,一定要去努力,去坚持。于洋和唐渊渟的站位完全没有体现出特点,完全就是各打各的。”龚伟杰也表示:“多顶一拍,多得一分,一定要去努力,去坚持。”

  童可欣还表示:“现在就是各打各的,比较难办,不能拧成一股绳。前后场连接当中出现了不默契。于洋让了一个球,他在前面的话,更主动一些会更好些。经过综合评估,这是中国实力最强的组合,特别是于洋,应该好好打,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完美的收场。龚伟杰说道:“所有的队友都在看着她们,包括前队友,都在电视机前关心着她们。”

  最终于洋和唐渊渟输掉了比赛,童可欣直言:“我觉得非常非常的遗憾。”龚伟杰也说:“我看这场比赛的感受就是很伤心,很伤心,别的没了。”

  童可欣总结说:“虽然是铜牌,也应该努力去争取,才能给自己的羽毛球生涯画上一个真正完美的句号。”

  (新体)

标签: 铜牌央视于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