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不顺于洋情绪爆发 朝教练喊+怒摔毛巾|GIF

2016年08月18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

  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战的争夺中,中国选手于洋/唐渊渟以8-21、17-21遗憾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最终获得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第四名。更为遗憾的是,老将于洋以这种并不圆满的方式结束了自己15年的职业生涯,在第二盘比赛的间歇中,于洋甚至还朝教练喊了起来并摔掉手中的毛巾,可见其内心之中被压制已久的不满和遗憾已经无法控制了。

  没有晋级双打决赛,对于于洋来说可谓是沉重打击,为了弥补伦敦奥运会上的遗憾,于洋在过去4年里拼命苦练,30岁的于洋再次站在里约赛场。然而遗憾的是,于洋和队友唐渊渟提前止步半决赛,不得不向一块铜牌发起冲击。比赛中,中国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仍陷入苦战,但占据比赛主动权的仍然是韩国队,再一次失误丢分后,韩国队11-7领先进入技术间歇。

于洋情绪爆发
于洋情绪爆发

  在间歇期,中国队两名教练一直对于洋和唐渊渟进行指导,只见于洋突然提高音量,冲着教练喊了起来,并狠狠的摔掉手中的毛巾。央视评论员童可欣和嘉宾龚伟杰直言:“于洋的情绪需要稳定啊,她在情绪上很急躁,被压抑的很深,跟教练顶嘴了,但作为老将这样不掩饰情绪不应该。”(旺旺)

标签: 于洋奥运会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