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乒球被踢出奥运?邓亚萍告诉你不可能 评分不错

2016年08月18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亚萍微博

  随着今日男乒团体赛的结束,中国乒乓球队再次包揽了奥运会该项目的所有金牌。由于国乒实在太强,几乎不可战胜,也有很多网友担心乒乓球会不会被踢出奥运会。今日,邓亚萍在微博上给网友解答了困惑,让球迷们放心。

  邓亚萍说:“很多人担心乒乓球会被踢出奥运。其实IOC选择奥运项目,要综合考虑普及程度、收视率、门票销售等因素,乒乓球评分都不错。国际乒联成员国有222个之多,在所有单项体育协会中数一数二。乒乓球一定会留在奥运大家庭里的。期待东京继续包揽。”

  网友看到邓亚萍的介绍后也感到非常安心,他们在评论里说:“果然初代一出手就令人安心”,“后悔没早些爱上兵乓球,你们都退役了”,“初代目这么说我就放心啦,国球和国球的运动员一直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新体)

标签: 邓亚萍乒乓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