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希望女友取得好成绩 我们会相互激励对方

2016年08月18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帅多金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帅以6-4战胜泰国选手夺得冠军,拿到了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历史首金。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赵帅也接受了采访。

  谈到如何赢下今天的比赛,赵帅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很想夺得金牌,我的团队和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并且我有很坚强的意志帮助我赢下比赛。比赛中我很紧张,不过我听从教练的安排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夺冠后赵帅的情绪非常激动,他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跆拳道比赛每回合之间有一分钟休息时间,赵帅说:“那时候我有点紧张,想很多事情,但是我告诉自己,我能赢。”

  说到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夺得首枚奥运金牌的感受,赵帅表示:“得到这枚金牌后意味着中国男子跆拳道队以后会越来越好,我们会夺得更多的金牌。”

  赵帅的女友是将要参加女子67公斤级的中国选手郑姝音,赵帅说:“我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绩,我们会相互鼓励对方,有时候她的成绩比我好,有时候我的成绩好一点,我们都会相互激励彼此。”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赵帅表示:“明天我将会跟队友们一起训练,做好他们的陪练,希望能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橘子)

标签: 赵帅跆拳道金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