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跟马龙完全不在同档次 最后还是棋差一招

2016年08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媒报道截屏

  里约奥运会8月17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的比赛,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蝉联冠军。

  赛后日本虽然输了,但是认为能够从中国的手上拿到一分,并且获得银牌,已经很满足。

  《日刊体育》说:第一次进入决赛的日本男队面对世界第一的中国以1比3失利,这个项目日本第一次拿到团体银牌,而中国男女团都获得了3连霸。

  第一场单打,丹羽孝希直落4局负于了奥运会的单打冠军马龙。第二场比赛,获得单打铜牌的水谷隼面对过去12战12负的前世界第一许昕以3比2拿下。第三场双打,吉村真晴、丹羽孝希组1比3负于了许昕、张继科组合。

  期待追赶的日本第四场是吉村真晴登场,但是他0比3负于马龙,日本最后拿到了银牌。

  《产经新闻》说:日本没能拿到悲愿的金牌,面对3连霸为目标的中国,1胜2负,再无后路的日本第四场也输了,最后男子团体的第一块奥运会奖牌是银色的银牌。

  吉村真晴面对的是世界第一马龙、他在本次奥运会还拿到了单打冠军。吉村真晴第一局被对手不断进攻,只拿到了1分。第二局之后,也不断在接球上出现失误,无法改变节奏,最后0比3失利。

  日本出场的是水谷隼、丹羽孝希和吉村三人,第二场王牌选手水谷的胜利稍微追上了一些和世界王者的距离,但是最后还是棋差一招。

  《体育日报》在《日本1胜3负银牌 负于王者中国》一文中说:以乒乓球首枚金牌为目标的日本对阵奥运会希望3连霸的中国。在1胜2负之后,吉村真晴出战第四盘,他的对手是里约奥运会的单打金牌马龙,结果以0比3失利。第一局,吉村只拿到了1分,以1比11告负;第二局的比分是4比11,面对世界第一的马龙,吉村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第三局也4比11丢了,最后0比3输掉了战斗。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