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颁奖仪式超有爱 小伙子手牵手登上领奖台

2016年08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许昕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的比赛中,中国派出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组成的阵容对阵日本队。虽然单打第二场日本选手水谷隼以3-2战胜了许昕为日本队拿下一分,但是男团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在随后的比赛中获胜以大比分3-1战胜日本队夺冠。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三位运动员显得比较平静,轮到给冠军颁奖时,三个大小伙子还手牵手一起走上了领奖台,向观众打招呼致意。这个动作也是萌化了观众的心。升完国旗合影时,三个人最终露出了笑容。这样一支王者之师,在里约又一次实现卫冕。

  乒乓球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自1988年进入奥运会之后,中国拿到了奥运乒乓球28枚金牌中的24枚。2008年奥运会开始团体取代了双打登上奥运舞台,中国队无论男团还是女团也都没有让金牌旁落过。本届里约奥运会,男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日本队会师决赛,成功卫冕,也收获了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的全部四枚金牌。(橘子)

标签: 男团马龙张继科许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